随便写写

一些脑子里的小⭕️故事(afd同名)

第十八章 (下)补

“再想!”


王爷将尺放到了十七 月要 上,继续等着。 


可十七真想不出来了,可怜兮兮回头去看王爷,想要一个提示。 


“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,你自己瞒着我做错了什么自己说出来,这事儿就还有回旋的余地。” 


说真的,十七瞒着王爷亏心的事儿只有熬夜了,可…… 


她两眼一闭,坦白道:“我一直在熬夜……” 


……寂静


就在十七快撑不住的时候,她听到了熟悉的声音:“五十。” 


五十??


行叭……她该,她知道熬夜不好,也知道自己睡眠不足,可就是改不掉。 


“之前我还总是睡懒觉……” 


王爷有些诧异,十七却是破罐子破摔了,


她想若是有人能帮她改掉这个陋习,成为一个早睡早起的好孩子,只是需要她自己承认错误,想想也不亏。 


“好,二十。”王爷对于十七的坦诚很是欣慰,他最后问道: 


“还有吗?” 


“没……没了。”她如今可谓是坦荡,但即使如此十七回答时依然有点虚。 


“一共一百五十。”王爷冷酷的宣布。 


经过这一会儿,团团比之前大了一圈。


“以后挨fa记得报数,不报不算。” 


这话说完,王爷拿起尺就开始,期间只能听到da声和十七的报数声。 


毕竟这是fa,挨fa还喊出来,岂不是更丢人了。 


过程中,王爷一句话都没说,只是在十七不够标准时轻轻敲十七提示。


十七也会迅速回位,继续承受着余下的,


她认fa,她也更认他。 


王爷并不急,每一下都结结实实的。 


汗,滴在了桌面;


手,死死攥着衣服;


…………


最重要的是,在这种沉默的环境中,十七感觉王爷就像个无情的机器一样,让她心里说不出的难受。 


结束后,已经变紫,她也累,有些站不住了。 


这时情绪也上来了,她有些闷闷不乐,那人究竟有没有心啊!



(谁懂啊!我真的没删这篇,就检查的时候突然发现没了。然后因为这边都是删减版的,我还没有备份……无语死了!!)

评论(3)

热度(83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